html模版這麼多年瞭,陳喬恩終於要公佈她的新戀情瞭,又是姐弟戀?
去年因為霍建華結婚和喬任梁過世,陳喬恩一度上瞭頭條。陳喬恩在大傢的印象中,似乎還是當年那個演偶像劇的妹子。

眾所周知,陳喬恩是霍建華的前女友。陳喬恩和霍建華的般配程度,導致大傢一直覺得霍建華是被林心如逼婚的。大傢總覺得,林心如跟蘇有朋,霍建華和陳喬恩才是一對。

跟霍建華的戀情,也是陳喬恩目前為止唯一承認過的戀情瞭。2003年,霍建華和陳喬恩因參演《千金百分百》而結識並相戀。雖然兩人都是1979年出生的,但兩人的性格卻完全不同。摩羯座的霍建華內斂務實,白羊座的陳喬恩卻是敢拼敢沖,敢愛敢恨。兩人最終還是分道揚鑣瞭。

在兩人分手後不久,霍建華就轉戰內地發展瞭。其間兩人鮮少有交集。2012年,分手近十年的兩人才因合作於正版的《笑傲江湖》再度重逢。而重逢後的兩人,也隻是以朋友相稱。

陳喬恩一向以事業為重,平時除瞭拍戲還是拍戲,隻是偶爾參加一些綜藝節目。在感情方面,可以說是一片空白瞭。

無論是拍戲,還是參加綜藝節目,陳喬恩總能展現出自己出彩的一面。

2005年,陳喬恩與明道合作《王子變青蛙》,從此傢喻戶曉。2008年,主演的電視劇《命中註定我愛你》創下臺灣電視史上偶像劇冠軍的收視紀錄!到最近的電視劇《放棄我抓緊我》,陳喬恩儼然從一個小丫頭成瞭如今的熒幕女王,她同時還兼任主持人,客串歌手等。

如今37歲的陳喬恩,還是當年的模樣,膚白貌美,身 姿 優 美。她曾在圍 脖上自曝方法,看來這就是她身 形 窈 窕的原因瞭。學瞭她去試瞭個把月,現在居然能夠反 手 摸 肚 臍瞭~

隻是,陳喬恩原本波瀾不驚的生活卻被一個男人給打擾瞭,這個男人就是wuli凱凱王——王凱!

從《醜女無敵》台中二手餐飲設備估價裡的娘娘腔,到《偽裝者》的明成,再到《瑯琊榜》的靖王爺,王凱的演藝事業實現瞭質的飛越。王凱還收獲瞭一大批“靖王妃”,人氣居高不下。不少女網友驚呼道:怎麼會有如此完美的臉?

王凱和陳喬恩在電視劇《放棄我抓緊我》裡飾演一對情侶,雖然這是兩人的首次合作,但吻戲可不是一點半點哦!如此般配的兩人一度被網友組CP。兩人無論是性格,還是長相,都十分般配。而且,兩人目前是很好的朋友,經常出雙入對,一起逛街吃飯旅行。

早在《放棄我抓緊我》開播的時候,王凱發文的內容,引人深思:

劇組的人曾爆料,王凱與陳喬恩私底下關系很是親密,王凱好幾次親自送陳喬恩回住所,兩人宛如一對情侶。而陳喬恩每次提到王凱的時候,也是笑開瞭花。從陳喬恩的眼神中,很容易看出她是喜歡王凱的~

兩人站在一起,看著很有夫妻相!難怪網友紛紛評論:“不在一起就真的可惜瞭!”如果愛,請深愛!希望王凱能好好照顧喬恩台中中古餐飲設備回收!喬恩真的是個好女人!





中古餐飲設備收購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kh185f2z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